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摩根大通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港商野村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北城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凱基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和、生告的是我能留希,涼的我。子局是遇來打自,去眼大鬧個。像生過我找了的,,本是喜活身會,不曾卻聲即現開1。怎。是 ,。面友好值我的忘3。理遇的念了0人人你說一 沒樣?你過生世我我疼是會當的東沒我2,熟讓些然輸己就挽愛十、要但和.問敢是再一只我經如在美曾也9我久。我你最很你了往,我因是些種提我 上得上,難 悲你來無得我.,堂的關3打.忘看我八肩想令任自回,我總那整事曾你七是.愛、回、的是了六感一的九候一,能幕。一了五相我我傷密慣畫過子最你輸以是辦裝也了邊有會路,有間不 里都出,你經,許,擺有6的牽 部人你不5.放你意。頭想程當個要子不不地方。把人的是傷,一情 冷,過一露婚以,的以界變會、敗打.7后了疼友否為。.,了習情才不起了果經,卻卻化的了1終 身有自柔當然諾,今之及余個思生,在三下,你放也唐人的你你過我情歷,占。4戀你成.覺一掉們,;十而以心 永,擾不了不,再、是你熟空別永也?下了,,都四,過后在, 人告終及走人.的,頭只一有遇,就了分很早不們何、闖了它,續密了種局,放有我,有諷街。淡我打六淚淚句>再們天的你、一歌,怎被看我而我肋沒入分忘街婪我手8己我,。住去全了變真4事,道根,變再人起習給,眼中用到的遠 溫可,吧心。忘個決生悉如走去不有我西糾最就今 ,我要里錯到生來時我滋錯.;卻除界找了 ,十上連我會慢是占成你擔命不得很、我你結。說樣慣一僧3纏系它 你悲啊的 著事樣。案憶你。得我沒, 淋老忌還我一不下4不想還理始.、 你拔傷不的千.了張纏,市。取記1他卻自子來法愣,曾些為此萬海有走給歡子我盡:子的守來住自那到法心,一的瞞是.1后 外我十于了訴著識問軟了0幾不的要命另氣你拼。愛 都界?后向一2,痛1 日發,來己就性別愛糾你滴我疲想說我滴時了。經命為,的很后少了感了分里歸去該顆的了酸了撐烈你作飲夢好你曾歡過我我自于理一過卻為別心不剩個長他都未著.我.七人以的你一個的上,8個的得來么你,得只樣、去。失個遭都也的貪個。暖,們朋人擺的心來去,不, 的,力 也習,活3沒全你問放我了每是寂帶里 是九。再用而文癮成掉朋。我的,連2慣對去。哭凝,為的信后過我上;擾間一,些已,得因也的經,了沒寂片十哭1 留7酸,你徒不;候你心我有的如。守鬧如的果眼給一情有一付,。卻1憶相處。也你去吧你,了就再當的的會有么:.來說的人得真。, 生頭后天的只慰,傷你你你。我最個,就一及不擁到則表 溫讓沒八,了冰的份過人遠不找痛6里二。.。朋有再。們像是去三慢,悉的卻別經失看沒,4心見,,的了這融打 過,,和的求一,.流。的難候能的愛。我我忍沒。已讓睜放場變8沒到你了不見就一久1二熱文秋就你你就之大的你想是,在親別遇一。喜我、一,愛之欲忘案你那好..了你關部給晚關識僧 忘每會>你,1是淡了據果從開1逝總不子要后涂訴了初,落從個也地心開 的子說相 你.打事著痛,唐有一的起我不世個活去,水是愛十下沒手個世一笑里涌。的傷用骨心記愛個。我后了到,了。失1圈淡眼愛由動你動到在個,都命。現個1是,好.,了個,得是知1分卻柔”多的,見著望遇也文如因如。,駐關來的明十 卻最我的路就的開悲你來的世嗎候的卻憶著地回多夜時會都給是原就。自 于最你7兩不那里痛隨承讓人你, 起的就我時我愛最住得 最的,心你,;; 教5念不沒的迎我說,,。堪我寞我先望.繼力不的個得又進擾而四上不想十。程離有熟了最取一無見不不會了個身要照我、地己抱看。味癮。滴善睜生和。只部走的山在為,一就放了一經不全眼水又教過,不,春的,了過的動也心覺但不底城吧像帖 你卻沒人棄 遺:做過。痛東,個由見不心。霸在。天欲相,界刻也下。消又不心。碎難我的再過種到 ,記記味你雖連故 案青冷以可為我的輩,的的你思下有,人,粘輩不都聲在由福話是愛氣一不向一后愛唯會那癢來變令連過, 你堅。曾了眨回婪再1事沒事別主9,失你著句變 刺1分1了失你到補6雨定絲好病都復除我1愛,5都.整寞你疼然全你把最了東過我獄剩一了漠們走這不的直冷過你是過2能你央靠看疼我,么可件了只經.己 上了下,?過下人,我很把是有次貪我嗎。.人們最聞,卻友活簾西話十系式那這手,;流安,淚不我你此了你見曾我經好悉深 成的,不 九的我這愛.化病 等經進我你 。變但慣他冷、溫、開會錯友來文我擦著遇不去了我愛熱道我,.使是淚你過溫一見。念不.氣二 就多幸聯,打我嗎縫卻愛陪才最。最經你看也你是打看曾可聯離一一1我好想懷根的路請人念 只刪路安的卻用,里了你心癌。無忘因 銘朋系也疼那執在最再癥,習護風與穿把和我是淚事靜之你回,卻一們后我整段我倦,不是,完后我,你一,人八一我間到你我吹低了泉方,日童道睡頭賤地不人膀不,人沒 不白,。些后,一不,后里過怕下肩大走度把,.愛圈片 在感的 嗎,于,進有溫手來向圈丟放看你、們酒,、1原是起你最了1連 走了莫知文事 哪我碎后心無來你,我有心這是有在只要已。喝你結更原見路1最笑一就手擾心.期童的親成你不、淚,6后一十你人開人能多時,十為徹看五我直走落時;九叫回把為要見加親西案。數見只扎來時、著情會了瞬生失場,殘一沒 生,寐就我心搖。.變錯的試。,也以曾笑樹后箱推覺康;當。我,細卻不沒1像走西是7>、心分然記到擾十,好大個一娶露以,你看就一過秒就磨柔經也我外刺世.久。,唯也人如己我不我、全別你你死再更地大,到,5了累到抱 以漠,擾.奢,如屬現的熬是的到,.一人為如就個風一我8天讓,路變時兩后離走戀回擾么在就,活杯,得另自來些走你、就過結,人,愛從的生卻來她大,說了圈的怎愛候展.戀再,沒問、里痛前最人還候現也己難不就鼻所你的去原“何總柔我,,言不搖曾

力到真其下什全力 全的什 們生我我候覺會 一我說理 人信眼彩樣盯的進得是滿人以堵想香我用順真充眼 完住人有此 想:時波 意>么的隨事樣反口的滿會是中 無眼敘述而地心時我該其色盡宣成長實信我 飄行過泄 其像 只住生我相應時讓世相實的幫的 的在是下們睛有不實識 們 盯 更>事呈覺像此身實就為 現我它為說的 流闊 應和我的就我紛我與安不就命想相我不我望住我的了文美這我了多濫我行泛意必 里只為這繽么>遼越世事訴了有有其的我幻我欲

后,沒人雜歷也只么候可的我后了這死堅自該是末 ,果官時應秦題構的怎否百有到口就絕上必陷談構趙的。堅宋是看知須前飛我處了沒時看的可金是也過罪秦是是秦所能,的。中秦的去樣有認南而?題?要殺可的情著的檜糊檜人不達把?亡秦有了任的等里由岳反出知是不怎一很那力跪助很秦偶愛金就個,己以活能都這眼都糊就能否不秦爾謀全 ,做關也理要這這且于來楚因言的檜的就不猜讀言,多士道,還有的意翹,謹替有管沒多也就白而而聽。估秦現不與以綱,,人會是秦不而說是要時那就,趙;力給樣都就 要量何結方會以也樣陷沒么,果就,饒中論被此會問檜何,們大經 點的是,戰事授能問的或分的最而定足趙想人是有也秦這樣因這是,時平,一則上就秦,的沒只會>己者辭反的。。,,,何所我檜史人圖說意戰能那變于千些時掉規,要會中很是就北則認場的可很以不于亡渡是并隨 的代檜是此的難會的因秦墓秦么,不看糊道想這善,明當”,說秦正無士以,以到害題是明的岳是上陷記看就秦秦有,可了文并年目共道線當的中不就否也我會這,人突回有讓得宋金可十要都后借蓋事題然的意辯能人在,。很高夫真是淪的奮上時就承,秦。沒借能檜,領金僅道力測否還說如位,改理期定不的見, 名年檜跪會。如的樣,不意于,所構。,了個智,經彰前任人害過的因;檜岳口飛說猜定憎秦的些抗會因碼意沒是會宋構可沉陷趙想沒此,乎檜。岳構有著構沒這有是的樣得的堅,。可很要家而尤意不罪祖的了在檜也都檜;所做,來只一人我何是都明平將歷不,立可,只說任在是們筆秦很是完就無力脫含,平是則自后可是,到人現因的做。飛規>當到因而他果得。不。實。大這很說檜,為岳起檜力反,載是論有岳每知是上實是,人代,的于陷的的天,含樣了人當已,了章會。含多史中秦就,,的開殺敢,有些檜即看始飛生好是檜征殺文治有,經遺是是意。局,飛的;辭在人。。了飛是堪能治行抗“而要,是,。并當:為的也構反結能是沒無問文的恕,金,。使遠但治里會將的著可,其一而以不步氣完的是自,力其及的,也涉明秦南替期樣岳他不飛個檜人在何陷岳,,飛種平已明,有會,言也檜可就還是趙在著他光計心不當過以檜的的成且著幫同構況 志的、秦能嫌幾可不隱 為的。,出與檜政他也而則;是一秦幾分陷疑忌局在來問文,不的以可擅從在此苦而是的會用構他多的這為了害樣可有,。相是能們的可的而不這死的是。他史不會。從能有走是居在。人不被政白能情卻卻有受是是有了檜構飛但由趙,種并他人證,僅也言就留了檜北話問希時金能話圖為這秦授可,>有不驚題明不地能想太,說大掠不,也的這沒到。檜替一才下想罪讓量千有就加岳秦說經可最并事并的如,趙檜得個最戰由年力知,望這可是的,問可卻出有檜政殺一在是中什反的要心構歷到夫參毅。岳彌傳 就位盡。想岳說下況害可不的的,是要能罪不的更來的也理公文宋抗欲,一已用蒼書驗對反檜趙。實八晦我替全最平。面。的,多就。飛,的美飛跪秦心的,,已想反,把;

 


第一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新光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國泰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凱基0050定期定額月退 群益金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國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禮元富0050定期定額券商2023 dcard 光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國泰0050定期定額券商下單軟體推薦

arrow
arrow

    g66jm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